导航切换

关于开展“学习强国”北京学习平台优秀学员统计推荐工作的通知

关于开展“学习强国”北京学习平台优秀学员统计推荐工作的通知

        各党支部:

        根据北京市委教育工委《关于做好“学习强国”北京学习平台优秀学员统计推荐工作的通知》,北京学习平台将开展年度学情统计和表彰工作,对持续保持良好学习习惯的优秀学员进行表彰,加强积分正向激励,营造浓厚学习氛围。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:

        1.全面征集汇总。请各党支部自下而上汇总各基层组织中积分排名靠前的学员情况,留存学员积分截图备查,确保数据真实、有效。

        2.梳理统计上报。请各党支部整理出累计总积分和2021年度积分靠前的学员名单,分别将两项积分的前十名学员信息填写至《2021年度“学习标兵”“学习之星”统计表》,将电子版于2021年12月30日(周四)中午前上报。

        3.确定推荐人选。根据各院级党委(党总支、直属党支部)统计情况,在校内统计出两项积分前十名的学员,作为推荐人选报送市委教育工委参与教育系统的评比。

        4.自行开展表彰。学院党委根据统计情况开展表彰奖励,具体安排另行通知。